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学生为社区老人献“重阳大礼”

2018-10-16 14:4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大学生为社区老人献“重阳大礼”

今天(16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社区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会”:“银发合唱队”在首师大音乐学院教授的指导下齐声高唱;上百位高龄“运动健将”在大学生的带领下参与趣味运动会;百岁老人在校领导的问候与祝福中细数自己的“幸福往事”……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首师大社区连同学校师生一起,为老人们献上了一份“重阳大礼”。据社区党委书记徐惠介绍,首师大社区的5000多名居民当中,有三分之一是老年人,是名副其实的“长寿社区”。社区连续多年在重阳佳节举办集文体、便民服务为一体的游园会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祺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