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全国广场舞大赛 北京站16日上午决赛

2018-10-16 14:5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比舞

今天(16日)上午,2018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暨第五届北京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46支广场舞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角逐大奖。

参赛队员平均年龄55岁,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现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风采和良好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广场舞大赛已连续举办5年,是本市极具影响力的广场舞赛事。本届大赛共在东城、海淀、门头沟、延庆、燕山地区、开发区等地区开展了8场分站赛,共280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比赛,包括各区海选赛在内,共有128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同时,本市还举办了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覆盖5000余人。北京市广场舞大赛已成为“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本届北京市广场舞大赛还是全国广场舞大赛分站赛,比赛中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代表北京市,“出征”11月在江城武汉举办的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刘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