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建投享老50+助力老年超模登上时装周舞台

2018-10-16 15: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2018年重阳节前夕,一群平均年龄达65岁的老年人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北京时装周T台。他们就是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投享老50+)举办的北京时装周“50+专场”上的“非专业”模特。

今年是建投享老50+举办的第三届中老年专场走秀,活动共吸引400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5场初赛、2场复赛及3场精心的导师培训后,70余位老年模特脱颖而出。

在时装周舞台上,这些“高龄”超模表现出不逊于职业模特的高水平。建投享老50+负责人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老年人在美和时尚的追求上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年模特们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模特的年龄、颜值与身材比例的局限,用优雅自信,呈现出50岁以上人群应有的高品味、高素养,展现出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名副其实的‘超级模特’。”

“由于时代原因,现代的中老年人没能在青少年时期接受到足够的审美教育。改革开放后,经济的繁荣带动了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审美的觉醒就是其中之一。”建投享老50+负责人表示,本场时装秀旨在唤醒中老年人对于时尚与美的追求。

一位参加时装秀的70岁模特坦言,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走上T台。“建投享老50+不仅给了我们一次体会美、表现修养和气质、展现自尊和自信的机会,也让全社会感受到中老年人不是时尚的过去式,而是美的传承人。”

据介绍,作为第三届“50+专场”时装秀的主办方,建投享老50+倡导以文化为核心,关注50岁以上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以会员制为基础的文化养老新模式。公司以“50+”为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中老年文化交流平台,重塑中老年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