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三届海淀广场舞达人秀中老年组大赛举办

2018-10-17 01:2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舞起来

金秋十月,海淀区规模最大的群众赛事之一——第三届海淀区广场舞达人秀中老年组大赛在海淀公园广场隆重举行,参赛舞蹈风格多样,民族舞、古典舞、交谊舞、现代舞轮番登场,100多支队伍、2000多名群众参加演出。

《祖国你好》、《爱我中华》、《我敬祖国三杯酒》、《母亲是中华》等舞蹈,表达华夏儿女对祖国第69个生日的真切祝福;《美丽的科尔沁》、《达坂城的姑娘》、《版纳印象》等展现了56个民族一家亲的和谐风貌。参赛队员主要是50岁以上的海淀退休职工,还有教授、医生、科研人员等在职人员。经过来自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及京城舞蹈界的专家评委评定,最终将评选出本届广场舞达人秀中老年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第三届海淀区广场舞达人秀系列活动共设置群众舞蹈比赛、基层广场舞培训、原创舞蹈作品征集展演、京津冀广场舞交流展演、百人广场舞带头人项目、优秀广场舞作品录制传播等多个单元,通过举办广场舞达人秀系列活动,推动海淀区全国文化中心区的建设进程,助力海淀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他们是生活中的凡人,也许我们从未关注过他们的存在,但他们却操控着我们的生活质量。凡人的力量就像空气,平凡但不可或缺。让我们转过头,看看身边的“相对凡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英 吴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