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为群众解决这些难题

2018-10-17 07: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海淀区为群众解决这些难题

●6月18日本报反映海淀羊坊店中心小学附近,铁皮箱破损易剐伤学生。目前此处已更换新的铁皮箱。

●6月22日本报反映中海枫涟山庄小区北侧道路破损,造成不少车辆颠簸难行。马连洼街道责成道路产权单位,目前已将两个破损处修补完毕。

●7月13日本报反映崇文门菜市场花园路店门口堆积了很多垃圾,环境脏乱。海淀区组织应急保障队,迅速将垃圾清理干净。属地街道将加大执法力度,督促责任单位加强管理,对多次不履行管理义务的单位进行约谈,并依法给予处罚。

●7月23日本报反映大慧寺路东口、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北门前自行车道被侵占、上锁,自行车道及人行道变成私设的停车场。7月24日,海淀区拆除自行车道上的地锁,对占道机动车辆予以处罚,并在自行车道安装护栏。

●7月30日本报报道北洼路南口公交站边,货物堆在路边。属地街道要求有关商场对存放货物及时处理,恢复被占用的道路,并要求商场调整货物转运时间及地点,避免出现货物堆放路边、占用道路的行为。

●8月13日本报反映小南庄18号楼前,每天晚上私家车挤满了通道。经查,小区由社区居委会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大门管理。按照房本、户口簿、车本三证统一的原则,已经给110辆车安排了固定车位,施划了80个正规车位,沿街施划30个固定停车位。停车自管会工作人员配合小区门房严格控制小区进出车辆,杜绝小区外车辆随意进入。

●8月20日本报反映大钟寺东路北段电子收费桩夜晚亮光刺眼。海淀区立即协商路灯管理部门对大钟寺北段进行整改,增强路灯亮度。海淀区协商园林绿化部门对道路两侧树木进行修剪,避免对路灯形成干扰。视频厂商对电子收费桩进行调整,其补光灯由原来自适应亮度调整为平时关闭状态,待夜晚有车靠近车位时才启动,车辆停稳时自动关闭。

●9月26日本报反映西点茂垃圾站清理不及时,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属地组织开展现场检查,并约谈负责人,清理干净了垃圾站周边的堆物堆料、餐厨垃圾、泔水等,同时对周边的地面进行了清洗。

●9月12日,304医院门口路西,四五辆破旧不堪的电动车堆放在护栏边。经查,该处堆放的电动车车身破损,无人认领,长期停在人行道上,属地街道即刻安排人员清理,共清理了此处六辆废弃电动车等。

(以上处理结果来源于海淀区政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