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爷爷奶奶走进校园庆重阳

2018-10-17 14:3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爷爷奶奶走进校园庆重阳

今天(17日)上午,人大附小首届乐龄乐活节举行。学校邀请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走进校园,体验课程,展示绝活,表演才艺。

学校音乐教室里传出浑厚的歌声,音乐老师正对前来参加合唱的老人们进行着专业指导,“大家记住打哈欠的感觉,想象自己嘴里搁了个小鸡蛋,这样口腔、胸腔一起共鸣,叔叔阿姨们就是半个歌唱家了!”一番通俗生动的指导让在场老人开怀大笑。除了合唱之外,学校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京剧、电子书法、3D打印、形体课等多种类型的课程体验。其中,利用废旧物品进行改造的“再生之美”课程受到不少老人的特别欢迎:两个酸奶盒开口相对,用中国结上下串联,便成了一个雅致的挂饰;老人们在学校老师指点下,在外壳画上祥云、龙纹等传统纹路,中国风扑面而来。

学校方面表示,通过开展首届乐龄乐活节,最终达成家风、学风、校风的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