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民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重阳节表彰慰问演出圆满举行

2018-10-17 17: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民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重阳节表彰慰问演出圆满举行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16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以下简称北京市军休办)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情系军休葆本色 弘扬孝老传美德”重阳节慰问军休干部活动在海军机关礼堂圆满举行。

翠菊竞放,鸠杖扶老重阳日;茱萸花开,金秋聚首军休堂。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司长李树峰,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耀垠,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老干部局移交安置处处长任文君,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陈卫东,北京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市老龄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小娥,北京市军休办党委书记、主任张培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叶朝阳,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江苏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金海,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富曼欧(上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福平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全市58000多名军休干部选出的一千余名优秀军休代表以及孝老拥军爱心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及重阳文化的魅力与内涵。

改革开放四十年,军休老兵始终如一为改革开放保驾护航,为改革强军砥砺奋进。正因如此,祖国没有忘记他们,人民没有忘记他们,今天,在这里与军休老兵欢聚一堂,正是祖国人民对军休老兵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活动现场,与会领导集中慰问了军休干部代表,并为孝老拥军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部门领导向老干部表达慰问之情

此次演出结合重阳文化内涵和军休特点,综合运用歌舞、快板、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展示了各类经典节目。同时特邀了著名歌唱家杨洪基等著名歌唱家为军休老干部们亲情献唱。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现场军旅文化节目《红星艺苑》主持人苗博及北京市军休艺术团团长姜丽敏主持。

北京市军休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为实现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进取、大胆探索,不断为军休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弘孝基金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所属,以弘扬孝道为主旨的专项公募基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全国老龄办领导下的以“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宗旨的公益慈善组织。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下设影视传媒中心、活动中心、公益事业中心。此次,北京市军休办携手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重阳节慰问军休干部活动是对中华敬老优秀传统的生动诠释,彰显了对共和国老兵的关爱。

同时,本次活动获得了江苏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云南亮山古树普洱、北京瑞乾东升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渝维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公益支持。作为行业代表,他们不仅用自己的善举践行最美好又最不平凡的孝道,同时开启了爱国拥军的社会服务新模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