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赛场周边将成明年环境建设重中之重

2018-10-18 14:3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冬奥赛场周边将成明年环境建设重中之重

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城管委了解到,冬奥赛场周边及沿途沿线、大运河和永定河文化带等,都将成为明年全市环境建设的重中之重。明年年底前,将有包括宛平城等在内的33个市级环境建设重点项目整治提升完毕。

在谈到今年全市环境建设时,市城管委环境建设规划发展处副处长杨津爽介绍,重大活动环境保障的重点包括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宛平地区周边环境建设等。重点地区的环境治理和提升,包括城市副中心及联络线环境建设等。此外,还对一些城市重点环境乱点地区进行整治,一共确定了33个市级环境建设重点项目,实施周期为今年和明年两年。“截至目前,包括宛平地区周边环境建设在内的15个项目已经完成。”

“背街小巷环境提升、大运河和永定河文化带环境建设、冬奥赛场周边及途经沿线等,都是明年环境建设的重点。”杨津爽进一步举例,冬奥环境建设明年将重点围绕冬奥赛场周边展开,如延庆小海坨周边、机场通道、重点环路、从城区到延庆赛区沿线等。副中心的环境提升明年也将延伸至更多的周边区域,比如副中心周边道路两侧等地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