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香山将迎来客流高峰 公交集团增发区间车

2018-10-20 02:5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香山将迎来客流高峰公交集团增发区间车

随着秋意渐浓,香山的红叶节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为缓解香山地区拥堵,北京公交集团采取多项措施吸引市民通过公共交通出行。10月20日至11月11日的客流高峰期,公交集团将增加有轨电车西郊线运力,还将增发颐和园北宫门至香山地区的区间车。

据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0月20日至11月11日的红叶节期间,香山地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香山地区观赏红叶,公交集团根据往年的运输保障工作经验,充分考虑高峰日期间香山地区道路拥堵的特点,将重点增加有轨电车西郊线和地面公交的线路运力,在香泉环岛、香山公园东门等公交场站安排机动车辆,随时根据客流变化投入机动运力。

客流高峰期间,有轨电车西郊线上午10时到11时的巴沟站、下午4时以后的香山站将出现乘客集中排队候车现象,建议市民尽量错开高峰出行。同时,为满足前往香山地区的大客流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在北宫门地区将增加发往香山地区的区间车辆,届时前往香山地区的乘客,可在巴沟站乘坐有轨电车西郊线,也可在北宫门地区乘坐地面公交线路。途经颐和园北宫门等地区的公交线路,将增发至香山地区的区间车,确保市民的出行需求。

根据香山地区高峰日期间道路通行的特点,乘坐318路、360路、360快、698路从香山南路方向上山的乘客,可就近在北京植物园站下车,下山方向乘客可乘坐摆渡线至香泉环岛换乘公交,或沿一棵松路步行至北京植物园站乘坐区间车。

另外根据公安交管部门要求,途经北京植物园南门站的318路、563路、360路、360快、505路、698路6条线路将采取甩站通过措施;途经卧佛寺站的505路、563路将采取甩站通过措施。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