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杨斌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0-20 06: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0月19日,北京市副市长杨斌赴东城、西城,检查蓝天保卫战秋冬季攻坚行动工作落实及空气重污染应对准备情况。

从今天起,京津冀地区将经历一次空气重污染过程,北京地区空气质量预计达到中度至重度污染水平。虽然没有达到启动空气重污染预警的条件,但相关单位也要积极应对,做好重污染来临的应对准备工作。

杨斌一行先来到西城区太平桥大街上的地铁19号线5标段工地,详细询问了工地的扬尘管控措施,并实地查看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再三要求工地一定要严格将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杨斌来到了东城区东四街道办事处,实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应急减排清单等工作落实情况。东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城区已制定了《东城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措施任务表》,针对本次污染过程,各执法部门将开展全时段巡查执法,重拳打击大气违法行为。

杨斌表示,针对本次污染过程,要及早应对,围绕污染源下功夫;继续加大精细化治理,要将精细化管理与市民生活方式密切结合;对于大气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骆倩雯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