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尝鲜冬奥项目 百个家庭欢乐跑

2018-10-20 14:52 千龙网

来源标题:尝鲜冬奥项目 百个家庭欢乐跑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今天上午,第三届朝阳“SUN RUN”健康跑开跑,共有来自全市近百组家庭的240位大小朋友参与了5公里跑活动,并进行了冬奥知识互动答题,同时还体验了有趣的冬奥竞赛冰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招募启事在“北京朝阳”政务微博、APP和“文明朝阳”微信等平台发出后,网友们的报名热情空前高涨。“我们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在享受健康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冰雪运动,并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常营辖区面积9.3平方公里,依托已有绿化带和公园环,建成全长21.98公里的北京东部区域首个专业半程马拉松赛道,公园内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中心广场等一应俱全,辐射周边十个社区。

“这个活动我只在电视里看过,特别想玩。我刚刚玩了滑冰,等下还想和妈妈一起戴眼镜玩那个模拟滑雪的游戏。”5年级的王小军指着旁边VR体验区兴奋地“报告”他的体验感受。

据悉,此次活动在“北京朝阳”的政务微博、官方微信、APP,望京网、网易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与更多网友进行了线上互动,网络在线直播全程进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