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旅游携手帮扶地区旅游企业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

2018-10-21 10:42 千龙网

2018年10月20日上午,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简称“北京旅商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老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北京旅商会自今日起至22日历时3天,展出面积2万平米,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5省市以及北京市属16个区近千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各类礼品、科技和文创产品、旅游装备、老字号、旅游休闲食品、茶业及茶艺、高端旅游收藏品等多个领域的一万多款商品,预计吸引观众逾12万人次及千余家专业买家到场。可谓是一场旅游商品及装备的博览盛会。

为落实丰台旅游与扶贫地区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协议落到实处,丰台区旅游此次携丰台区特色旅游企业参会的同时,还特别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等扶贫协作地区及其旅游商品企业“组团”参展。十甫寸(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带来了颇具特色的文创产品、汽车衍生品,扎赉特旗的红酒、黑木耳,涞源县的白石山七山滑雪场等都在展会上亮相,同时,“发现新丰台”微信公众号也到场“助威”,为会展参观者准备了许多精美小礼品。

丰台区展台位于一号馆T-08,多种多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目前,展会已经进行将近一天,现场热闹非凡。仅上午时段,在丰台展区已经接待观众1000余人,丰富的商品吸引众多观众咨询、购买。同时,现场咨询、扫码关注发现新丰台的在场观众也纷纷获赠精美礼品,仅半日就已赠出丰台旅游手册、精美旅游地图、旅游宣传折页以及精美小礼品等共计700余份。

此次旅商会还将持续两天时间,除各色旅游品展示以外,还将举办2018第十五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将在展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北京礼物”一对一贸易洽谈、各类大型专业论坛及线下商业对接活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其中。相信通过此次旅商会,能够在宣传丰台旅游与扶贫协作地区旅游宣传的同时,与更多地区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学习到丰富的旅游商品发展经验,为不断提升自身的旅游商品提供助益。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