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清河街道拟建30家社区便利店

2018-10-22 03: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清河街道拟建30家社区便利店

海淀区清河街道各社区计划建设30家“互联网+菜篮子”模式的社区便利店,服务于社区居民,同时探索京津冀一体化社区服务发展的新方式。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车客家园社区连锁公司与河北家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清河街道等地的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生鲜、主食、早餐供应、洗衣等便民服务。车客家园与家兴集团计划在海淀区清河街道各个社区建设30家“互联网+菜篮子”模式的社区便利店。

近日,清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以及社区居民代表、车客家园社区连锁店团队等60余人实地考察了家兴集团产业生态链,参观团依次参观了家兴集团洗护工厂、中央厨房工厂、物流仓储中心、生鲜配送中心、蔬菜基地、家兴易购24小时店。

北京市车客家园社区连锁店团队与家兴集团团队和社区代表们就如何实现新零售社区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推动菜篮子工程进行了交流,决定通过“互联网+菜篮子”的方式,利用车客家园互联网平台,共同推进线上预订、线下自取的菜篮子服务模式,让居民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实惠与便捷,更高效地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