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99直升机转运“环法”女车手

2018-10-22 05: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999直升机转运“环法”女车手

10月21日一早,吸引了国内外1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的“环法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在怀柔区雁栖湖鸣枪开赛。比赛途中,一名女车手摔伤至锁骨骨折,999直升机及时将伤者转运到中日友好医院。

上午,37岁的女自行车手王萧萧在比赛中意外摔伤,999急救医生初步诊断为左锁骨骨折,右眉弓皮裂伤。

“山区地面陡峭,救护车一般无法及时到达或运输时间较长,而直升机救援具有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小的优势,可大幅缩短救援时间。”医生当即决定启用直升机将其转送至中日友好医院。上午9时24分直升机接上伤者,于9时32分起飞。经过20分钟的飞行,直升机稳稳落地中日友好医院,将患者及时送往急救。

据悉,此次比赛是999首次启动直升机为大型自行车比赛提供医疗保障,也是首次山区联合立体化救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