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妈菜”大赛火热进行 冠军得主将获创业支持

2018-10-22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由什刹海商会主办的九门小吃“咱妈菜”大赛日前进行了第三次选拔赛,来自北京西城区什刹海街道的六位妈妈进行了厨艺大比拼。

来自什刹海街道的六位妈妈在“九门小吃”咱妈菜大赛上现场比拼厨艺。什刹海商会供图 千龙网发

 

赛前,咱妈菜大赛组委会带领各位妈妈们参观宋庆龄故居,激发妈妈们爱国、爱家的热情。随后,妈妈们纷纷挽起袖管,一显身手。一阵锅碗瓢盆交响曲之后,喷香扑鼻的佳肴就纷纷端上桌:冬瓜汆丸子、干煸鸡、素什锦、醋溜大白菜、凉拌萝卜丝等,这一道道家常菜让现场观赛的朋友回忆起儿时“妈妈的味道”。

来自德胜社区的妈妈刘静彬烹制的“干煸鸡”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什刹海商会供图 千龙网发

据悉,“咱妈菜”选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欢迎全市各区各社区的妈妈们拿出最拿手的家常菜参赛。夺冠选手还将获得主办方免费提供创业机会。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