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门头沟扶贫大集展特色农产品

2018-10-23 07: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扶贫大集展特色农产品

近日,“门头沟区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大集”在永定河广场启动。来自北京门头沟、西藏堆龙德庆区、内蒙古武川县、内蒙古察右后旗、河北省涿鹿县的近50家企业齐聚永定楼下,展出了200余种特色农产品、民族服饰以及旅游推介产品,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赶集。

本届扶贫大集共安排32个展位,展出了内蒙古察右后旗的乌兰土宝、草原雪菊,内蒙古武川县的“白彦山”鸡禽蛋,西藏堆龙德庆区的藏红花、黑枸杞、青稞鲜花饼以及门头沟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在展示丰富的农产品同时,来自门头沟区、河北涿鹿县、内蒙古察右后旗文联的10名书画艺术家在永定楼挥毫泼墨、笔会交流,并现场将书画作品捐赠给结对地区贫困村。

门头沟区的对口支援、帮扶任务包括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支持项目共计23个。期间,向4个结对地区捐赠公益岗位1800个,其中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600个公益岗位,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500个公益岗位,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500个公益岗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0个公益岗位。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燕 赵盈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