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工地施工图省事 圈盲道被整改

2018-10-24 14:46 千龙网

来源标题:工地施工图省事 圈盲道被整改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施工工地图省事,将盲道圈进工地里,朝阳城管孙河执法队巡查发现后,要求工地及时改正。

据执法队员介绍,近日在巡视到孙河组团路段时,发现旁边人行横道上的盲道不见了,执法队员下车检查,原来是工地围挡给圈在里边了。

针对这个情况,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工地相关负责人,责令其迅速拆除,不要占压盲道。

城管队员告诉记者,盲道是为方便盲人而修建的专用行道线,盲道讲求实用、安全和人性化,不仅要引导残疾人行走,还要保护他们行进中的安全,是残疾人士出行安全的有力保障,出现被占用情况,会对盲人行路产生极大影响。

孙河城管执法队队长王源洲表示,占用人行道与盲道一直是城管队伍所打击的重点部分,但平时占用的多为无照游商,占道经营的商铺。现施工围挡居然也占用起了盲道,多亏队员及时发现并处理,现已规范完毕,保障了行人正常出行。

今后执法队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严防任何占道行为的出现,也希望群众发现此类情况向城管部门举报,城管队会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