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文博会东城展区:好戏连"唱"4天

2018-10-25 14:48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好戏连“唱”4天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10月25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记者了解到,在10月25日至28日文博会召开期间,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四号馆内的东城展区以“到东城看戏”为参展主题,将剧场和优秀的名篇剧目“搬”进了文博会现场。据悉,这是北京文博会的首个剧场沉浸式展区。

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文博会现场看到,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的原创亲子剧《故宫里的小不点》的演员们正在东城展区进行准备,演员把自己打扮成青花瓷、掐丝珐琅等,用别致的造型,展现故宫里的文物,赋予文物生命。

据东城区文促中心副主任朱天博介绍,东城区这些年来通过政策支持、平台搭建等多种方式服务民营企业,支持它们发展。据介绍,明天,央华时代将携《犹太城》《新原野》《情书》等剧目走进文博会。后天,由七幕人生文化产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带来的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我,堂吉诃德》《灰姑娘》《近乎正常》等剧目都将以片段展演等方式与观众见面。

最后一天,北京希肯琵雅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会把流行音乐元素带入文博会。

据朱天博介绍,2017年,全区限额以上文创企业收入2029.9亿元;文创产业的生产率达到81.2亿元/平方千米,单位面积收益位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马晓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