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顺义"梧桐工程"拟招贤640人

2018-10-25 14:56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顺义“梧桐工程”拟招贤640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继首批引进的100多名优秀人才落户后,顺义“梧桐工程”二期启动,拟面向全国知名高校的优秀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贤超640人。

据了解,今年“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前两场招聘会已于10月17日、20日分别在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现场接收简历1172份,其中包括31名博士、13名留学生,各用人单位邮箱共收到简历3825份。随后,顺义区将在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和清华大学等6所“双一流”大学继续开展系列校园招聘会。

“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是顺义区委、区政府组织实施的重要干部人才引进项目,采用“政府搭台、单位招聘、跟踪培养”的模式揽才。此次招聘分为企业板块和教育卫生板块,共有燕京啤酒、北汽集团以及教育卫生等系统的54家单位参加,共提供265个岗位。

据介绍,经区属国企及教育、卫生系统最终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均可申请人才公租房。区属国企录用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将择优予以户籍引进,教育、卫生系统最终录用的毕业生全部予以户籍引进,并可进入事业编制。

对引进的硕博毕业生,顺义区委组织部将全程进行跟踪培养,择优列入顺义区重点跟踪培养干部库,享受区级与用人单位双重培训,在用人单位扎实工作锻炼后,将适时选派到一线、重点部门工作,参与全区重点工程和任务,进一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并有机会进入党政机关工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

什么样的毕业生会优先考虑?在生源地上,重点关注贫困地区、国家级贫困县的毕业生,特别是北京市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协作地区的生源,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

去年,顺义区组织实施了第一期“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15家区属国有企业先后在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大学举办了6场专场校园招聘会,最终100余名优秀硕博毕业生脱颖而出,入职顺义区属国企工作,并全部落户北京。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洁 通讯员 王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