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石景山首个共有产权房开始资格复核

2018-10-25 15:0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首个共有产权房开始资格复核

石景山首个共有产权房——玉景阳光项目今起资格复核,此前,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已会同公安、地税、人力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完成了对2.8万户申请家庭购房资格的联网审核。

相关负责人介绍,玉景阳光项目申请家庭从今天开始可凭申请编码、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在“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购房资格审核结果。凡系统显示“不符合本市共有产权住房审核配售条件家庭”或“不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家庭”的,均为购房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家庭。如申请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于11月7日前申请复核,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记者 左颖)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