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成立文化产业联盟注入新动力

2018-10-26 01:1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顺义成立文化产业联盟注入新动力

作为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顺义分会场活动,顺义区10月25日成立文化产业联盟,为顺义区加快建设全国文化中心新基地进一步提供新平台、注入新动力。

顺义区文化产业联盟是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由顺义区文化产业相关的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团组织、行业优秀从业者等自愿结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主要致力于顺义区文化产业的人才培养、创新创造、产学研合作、项目带动和品牌培育,旨在促进产业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推动顺义区文化产业发展。在成立现场,顺义区发布了顺义文化产业融资服务资金有关政策;顺义区委宣传部与北京文化租赁公司、顺义区旅游委与北京城市学院、顺义区杨镇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美集团分别签订了文化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传统文化传承、中国工美科教小镇建设、“文化+体育”、“文化+教育”等主题作演讲。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肖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