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修管路挖渗水井 北京一小区地下车库“堵漏”

2018-10-26 15: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修管路挖渗水井 小区地下车库“堵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今年7月17日报道了北京市朝阳区北辰福第小区地下车库漏水情况。记者近日从朝阳区常营地区获悉,目前北辰福第小区的地下车库漏水问题已经解决,并加强了日常巡查。

“地下车库漏水现象出现好几年了,一直没有完全修好。”在此前的报道中,北京市朝阳区北辰福第小区2号院居民张先生说,地下车库内有约20个充电桩,在漏水的098号车位附近就能看到电线,居民担心漏水处与电线相连出现安全隐患,但向物业反映并未得到解决。

常营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地下车库漏水的问题后,地区工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办理此项工作。责成常营福第社区居委会立即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并通知小区开发商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地下车库建设总承包商到现场查看漏水情况,现场制定整改方案并立即实施。

“我们对地下车库的管线进行全面排查,对老化破损的排水管道进行登记,组织专业工人查找漏点。同时,对地库的积水进行及时清理,开挖一个渗水井和导流槽。”该负责人表示,已经对破损管路管线进行及时更换,并且在现场预备小型水泵,用于汛期应急排水。将加强地下车库的日常巡逻排查检查力度,确保能及时发现问题,并在地库入口处张贴维修通知,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据了解,维修完成后,还及时清理施工现场,施划停车位。目前,已经完成全部的整改工作,同时小区物业和社区居委会,进一步加大社区公共区域的巡逻排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保障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