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因琐事起争执挥U型锁打死人 男子逃亡3年终受审

2018-10-26 15:16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一点小事挥锁打死人 逃亡3年终受审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因许某吐水吐到同伴梁某身上,随后尹某和梁某、商某殴打许某,致许某死亡。在逃亡3年后,尹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今天(26日)上午,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尹某在二中院受审。

在法庭上,尹某表示认罪,受害人许某的家人索赔17万余元,但尹某只同意赔5万。

据悉,此前和尹某同案的梁某已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商某获刑六年。

庭审

琐事起争执致人死亡

上午9点半,身穿黑色衣服的尹某被带上法庭,其曾因寻衅滋事罪被海淀法院判处四年有期徒刑,2009年刑满释放。

据指控,尹某伙同梁某、商某于2015年7月26日凌晨2时许,在本市房山区某KTV门前,因琐事与33岁的许某等人发生争执,后对许某等人进行殴打。

其间,尹某使用U型锁对许某头部等部位进行殴打,梁某将许某踹倒在地。经鉴定,许某因颅骨骨折、左侧硬膜下血肿等,符合摔伤致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公诉机关认为,尹某伙同他人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尹某刑责。

“视频上的内容我都认”

据同案犯梁某供述,当天他们三人去歌厅玩,凌晨2点多时,梁某走出歌厅在门口看手机时,受害人许某也走出来往地上吐水时,吐到梁某鞋上,二人发生争执,后被同伴拉开。不久,许某再次吐水又与梁某发生争执,梁某多次击打许某。

公诉人出具的视频可以看到,先是梁某打受害人许某,后来许某的二个同伴前来帮忙,于是商某和尹某从歌厅里冲出来帮忙,商某拿刀砍扎许某,尹某拿出一把U型锁抽打许某,梁某将许某踹倒。打完人后尹某等人跑了,后来,梁某、商某给警方打电话投案自首。而尹某在跑了3年后,于2018年到公安部门自首。

“凡是视频上的内容我都认。”尹某说,“我承认确实打了许某,但现场视频能够非常清楚地看到,在许某倒地后我就没再打过。”尹某说。

两同案犯均已被判刑

据悉,因此事,同案犯梁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商某被判了六年。 

在法庭上,死者许某的家人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要求尹某赔偿死亡赔偿金、抚养费等各项损失共计17万余元。

“许某死亡不是我直接造成的,住院费等梁某已经赔偿了,你不能再要求我赔,赡养费我同意赔偿,总之最多5万元。”尹某表示认罪 ,愿意接受处罚。

而许某家人则不同意其提出的赔偿金额,要求最低赔偿10万元。

据悉,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