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警方举办冬奥安全合作会议

2018-10-27 04: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警方举办冬奥安全合作会议

为了把2022年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北京市公安局近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安保经验交流会议。加拿大、芬兰、法国等9个国家的警务部门和国际奥委会、国际刑警组织分别派出国家和城市警务部门首脑、安保专家及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日益严峻复杂,各种安全威胁不断上升,各国警界面临更大挑战,肩负更大的责任。会议期间,首都警方与外方代表团围绕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期间反恐处突及外国人管理服务、举办大型活动期间城市安全运行、冬奥场馆专项安保、冬奥安保科技保障和警务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分享成功经验。会议闭幕式上,北京警察学院向10名2022年冬奥安保专家颁发了聘书。

活动中,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领导介绍了2022年冬奥会申办过程情况及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建设情况。据了解,首钢整体搬迁后,留下8.63平方公里的老旧厂区,北京冬奥组委入驻首钢办公区,既能满足组委会阶梯增长的办公空间需求,也符合可持续发展和节俭办赛理念,更为推动冬奥会筹办与区域融合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