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乌兰巴托日”活动在京举办 王宁出席
2018-10-27 07: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乌兰巴托日”活动在京举办

“乌兰巴托日”活动日前在京举办。活动期间,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以企业洽谈会、图片展、市长招待会、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推动友城合作进一步发展,让北京市民近距离感受蒙古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情。

据介绍,北京与乌兰巴托市自2014年8月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2017年和2018年前8个月,北京与蒙古双边贸易额分别增长18.3%和32.7%,一批北京市属建设企业深耕蒙古市场,为当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两市的人文交流同样十分紧密。此次举办的“今日乌兰巴托”图片展,以百余幅照片展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国建筑工人参与乌兰巴托城市建设的历史友谊,以及今日乌兰巴托发展新貌和蒙古国自然风光、游牧文化。活动还为北京市民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蒙古文化大餐——“乌兰巴托之夜”文艺演出。乌兰巴托歌舞团“大蒙古”乐队、蒙古国家艺术剧院及蒙古国家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登台表演,从民间、经典和现代艺术三个层面展现了蒙古独特的文化艺术。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副市长王宁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