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90后刑警为抓贼 跳入3米大坑受伤

2018-10-28 14:06 千龙网

来源标题:90后刑警为抓贼 跳入3米大坑受伤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叶婉)10月26日凌晨,90后民警王泽齐负责带组对一盗窃团伙实施抓捕。行动中为追捕嫌疑人,他跳下一口3米深的大坑,致大腿骨折,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今年10月以来,昌平区发生了多起夜间利用卡片开锁入室盗窃的案件。警方通过视频追踪,蹲守摸排了多日,锁定了一个犯罪团伙的行踪。

10月25日下午,昌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王泽奇和同事看准时机,一举抓获了12名盗窃嫌疑人。审讯中,该团伙成员交代:还有另一个入户盗窃的犯罪团伙,当晚将会到昌平区流村镇实施盗窃。核实后,民警会同属地派出所展开抓捕。

26日凌晨4时许,在对该团伙进行抓捕的过程中,其中一名嫌疑人跳进了工地一处三米深的大坑,王泽奇紧跟着也跳了下去,将其扑倒。在随后赶来的同事配合下,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抓捕结束,王泽奇感到左腿一阵剧痛。同事们连忙将他送往医院。经过检查,其左腿股骨近端骨折并错位。“当时情况紧急,天也黑,坑里情况也不清楚,就想着不能让那小子从我眼前跑了。”王泽齐说。

目前经过初步审查,已核实该团伙在昌平区入室盗窃作案20余起,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了解,受伤民警王泽奇今年26岁,2016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因为工作成绩突出,从警1年多就荣立了个人三等功1次。从警不到两年,就已经参与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昨天上午,王泽奇完成了历时3个多小时的手术。术后他表示,一定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叶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