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长阳被堵桥洞通了 家长孩子心不堵

2018-10-29 01:4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路通了 家长和孩子心不堵了

事由:房山区长阳中心小学外两个供车辆和行人通行的铁路涵洞一夜之间被沙土堵得严严实实,属地多部门称非政府行为,此前长阳镇政府综治办及警方正在调查并协调此事。

10月19日,本报以《桥洞封堵 上学被迫绕行》为题,报道了房山区长阳中心小学外铁路涵洞被堵,家长孩子只能绕行一两公里上下学的事。昨日,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处涵洞已被疏通。对于堵塞原因,长阳镇政府相关科室未透露更多细节,但道路重新畅通让不少家长松了口气。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长阳中心小学东门外,发现南北两个涵洞都已经被疏通恢复原样,车辆行人可正常通行,而此前把涵洞堵得严丝合缝的沙土已经不见踪迹,还未撤走的绿色苫布成了现场留下的唯一痕迹。有附近居民称,镇政府工作人员晚间对南北两个涵洞进行施工清理,两个涵洞也分别于20日和24日先后恢复通行。

提及封堵原因,时至今日家长和附近居民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孩子们上下学的路得以恢复还是让大家欣慰,“未疏通前,孩子们出了学校一路向北要走上一会儿,坑坑洼洼的道路也让家长们揪着心。多亏媒体和镇政府的及时关注,道路恢复我们也放心不少。”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