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2018-10-29 07: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谢玉华(海淀区清河毛纺北小区社区党委书记)

女,1960年4月出生。不计个人得失,为社区改造忙碌,给大家带来便利。

★陈其泽(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男,1968年9月出生。面对工期紧,要求高,他率队昼夜奋战,保质保量完成城市副中心建设项目。

★张杰(北京印钞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副主任)

男,1981年12月出生。制定修订相关制度规程81个、排查治理安全隐患1200余项,已实现12年“零事故”。

★郭水晶(北京铁路局怀柔北机务段干部)

男,1971年5月出生。邻居忘关燃气,他发现后及时处理,化解危险。

★王立全(通州区于家务乡富各庄村党支书)

男,1975年2月出生。任职5年,村里路宽了,干净了,村民的收入也提高了。

★王庆林(北京桃花苑果蔬产销专业合作社社长)

男,1966年1月出生。成立合作社,诚信经营,带领农户脱贫增收。

★林仕鼎(北京爱云校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

男,1979年3月出生,通过互联网,让贫困地区学生共享优质资源。

推荐榜样人物请登录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或关注“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