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600余央企岗位专供北京退役士兵

2018-10-29 14: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600余央企岗位专供北京退役士兵

“2018年度中央企业面向北京市退役士兵选签会”日前举行,84家中央企业、276家接收单位现场选签北京市退役士兵,600多个就业岗位专门提供给北京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

活动现场有国机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南航集团、中国普天等央企单位,不时有拿着简历的求职者上前咨询。求职者李先生今年30多岁,在陆军某部队担任司机,拥有多年的驾驶经验,但他希望寻找一份更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其实在部队的时候也在不断地学习,但到了地方之后,还是觉得自己的知识储备不够。”李先生看了不少岗位,可是都不是太有自信。

不过,很多招聘者却不这么认为。一家正在招聘设备工程师的央企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很多退役士兵来说,虽然他们在专业知识上不占优势,但是他们在部队磨炼出来的坚韧品格和意志,是社会招聘人员所不具备的,很多岗位在入职之前都有岗前培训,退役士兵不用太担心不能胜任。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要求,今年相关部门把事业单位接收安置指标比例提高到50%以上,切实提升北京退役士兵安置标准的安置质量,达到“服役受尊崇,回乡受尊重”的目的。这次选签会专门给北京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结合实际,不设门槛,最大限度满足了退役士兵的需求,真正解决了部队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