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渣土车闯灯酿惨祸 过路司机撬门救人

2018-10-29 14:1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过路司机撬门救人

昨天(28日)凌晨3点40分许,海淀区杏石路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蓝色大众轿车途经路口,被侧面快速驶来的渣土车撞飞,轿车当场“散架”。周边目击者第一时间拨打999,并参与了现场救援。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事发时渣土车闯了红灯。

“这大车明显是闯红灯啊!”昨天凌晨,市民朱先生驾车经过杏石路时,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一段惨烈的画面。3点40分许,朱先生正在杏石路西平庄公交站附近的路口等红灯,眼前的北向南车道上,一辆蓝色大众轿车正快速驶过,轿车行驶至路口,西向东车道上一辆渣土车突然冲了过来,速度也不慢,伴着一声凄惨的鸣笛,轿车当场被撞出了路口。

朱先生介绍,事发时天还未亮,等红灯的车大约只有两三辆,司机们都赶紧靠边停车,一边打999,一边参与救援。事故发生后,轿车上的一男一女伤势都非常严重,男性驾驶员浑身是血,起初意识清醒,自行艰难下了车,坐在地上打了个电话,两三分钟后,人就昏迷了。副驾上的年轻女士头部受伤严重,已经没有意识,同时因为身处被撞击一侧,车门变形严重,人困在了车内。“我们从渣土车上拿下来一根撬棍,这才把轿车的车门撬开。”

昨天事发后,警方证实,10月28日3点42分,海淀区杏石口路西平庄路口,董某(男,33岁,河北保定人)驾驶大型货车由西向东通过路口时,适有张某(男,29岁,陕西渭南人)驾驶蓝色小客车由北向南行驶,大货车前部与蓝色小客车右侧接触,造成两车损坏,小客车司机张某头部受伤,小客车内女乘车人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景一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