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

2018-10-29 16:07 千龙网

10月27日下午,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总工会、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32家参赛互联网企业的负责人和800余名球员齐聚现场,共同揭晓了本届赛事各大奖项,感受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荣耀。

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式现场合影

“通过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充分展示了首都互联网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增强首都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首都互联网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北京市委网信办主任韩昱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将比赛场上的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内容建设,让正能量、主旋律充盈互联网,不断推动首都网信事业向前发展”。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军在致辞中讲到,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已成为北京市社会足球中的传统品牌和经典赛事。北京市足协将继续全力保障包括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内的社会足球赛事的全面发展,为实现北京市足球发展总体改革方案中提出的“足球实行全面发展,形成群众普遍参与的体育活动,形成健康的足球文化,全力实现足球一流城市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华作为协办单位代表,也对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对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深深的期待。

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由北京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千龙网、北京新媒体集团、新浪·微博、搜狐、网易、百度、腾讯网、凤凰网、阿里巴巴、360集团、爱奇艺、京东集团、第一视频、今日头条、搜狗、一点资讯、小米、美团、快手、北京蓝汛、滴滴出行、58集团、空中网、易车公司、世纪互联、汽车之家、便利蜂、知乎、36氪等32支互联网企业足球队,共834名球员参与。

赛事自8月10日抽签分组、9月1日正式开幕以来,历经12个比赛日、68场比赛的实力比拼,滴滴出行爆冷击败“六连冠”凤凰网,首次捧得甲组冠军奖杯,凤凰网、小米分获甲组亚、季军;阿里巴巴斩获乙组桂冠,58集团、美团分获乙组二、三名。

甲组冠军:滴滴出行

乙组冠军:阿里巴巴

闭幕式现场颁出“最佳网络宣传奖”、“最佳组织奖”、“优秀团队奖”和“最佳拉拉队奖”,以表彰球队在赛场内外的优异表现,鼓励网站积极参与、宣传赛事,展示互联网人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正能量。

优秀团队奖

最佳组织奖

最佳网络宣传奖

最佳拉拉队奖

本届赛事期间,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北青网,连续第三年举办“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通过网络媒体的镜头,捕捉赛场精彩瞬间,传递足球影像文化。活动得到参赛网站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百余位摄影摄像爱好者的1200余份投稿作品。闭幕式现场揭晓了影像大赛获奖名单,集中展出了优秀作品。

“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一等奖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互联网行业的大型品牌文化活动,旨在以足球运动为纽带,增进业界沟通交流,展现互联网人的积极风采和向上风貌,推动首都网络文化进一步发展。赛事累计吸引超过百家互联网企业及相关单位、一万两千余名球员参与,已成为互联网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响最为热烈的品牌体育文化活动。

附: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获奖名单

甲组冠军:滴滴出行

甲组亚军:凤凰网

甲组季军:小米

乙组冠军:阿里巴巴

乙组亚军:58集团

乙组季军:美团

优秀团队奖:央视网、千龙网、搜狐、百度、腾讯网、京东集团、第一视频、一点资讯、北京蓝汛、空中网、知乎、便利蜂

最佳组织奖: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北京新媒体集团、新浪·微博、360集团、爱奇艺、世纪互联、快手、易车公司、网易

最佳网络宣传奖:北京新媒体集团、新浪·微博、网易、凤凰网、爱奇艺、一点资讯、小米、易车公司

“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一等奖:北青网 魏彤、北京晨报 王颖、中国新闻网 李霈韵、新浪·微博 郑春生、今日头条王甜祎、一点资讯 高峰、小米 张天如、易车公司刘启超、世纪互联 李信满、便利蜂 乔赛雯

最佳拉拉队奖:网易、一点资讯、36氪、便利蜂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