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伟讲话
2018-10-30 06:3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

10月29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北京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抓住根本、明确职责,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深邃历史内涵、揭示的强大根本政治制度优势、指明的新时代人大工作方向工作使命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北京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伟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强化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政治机关属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全市中心工作推进人大工作,注重学习领会基础上的具体运用,加强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要健全完善学习贯彻制度,高质量完成好既定任务,提高人大宣传工作实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北京人大工作,为首都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民主法治保障。

会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市人大财经委,西城、朝阳、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密云区西田各庄镇人大负责人和市社科院专家作交流发言。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市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柳纪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云广参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