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多行业英语熟练度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2018-10-30 14: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国多行业英语熟练度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10月30日上午,2018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发布。报告显示,全球各行业间的英语熟练度差距已经大幅缩小,中国的公共事业行业、健康及医疗行业、采矿能源行业及汽车行业的英语熟练度水平,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这与近些年来中国众多行业的发展趋势一致。以健康及医疗行业为例,全球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医疗质量和可及性排名从1990年的全球第110位提高到2016年的第48位,同时医疗卫生机构数量从1978年的17万个增至2017年的98.7万个,并产生了一批达到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优势医疗技术。

对于中国公共行业的表现,英孚教育全球教学研究事务执行副总裁梅熙博士表示,除了投资、旅游带动中国城市公共行业国际化的进程,越来越多的国际重大赛事和国际会议也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城市公共行业人员在承办和筹备这些活动中锻炼并提高了整体的英语熟练度水平。

据介绍,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自2011年起每年定期发布,此次报告覆盖88个非英语母语国家和地区,共有逾130万人参与测试,较去年增长30%。世界范围内,欧洲英语熟练度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瑞典时隔两年之后重回榜首,以70.72分排名第一位;荷兰、新加坡分列第二、三位。去年英语熟练度达到七年来最高值后,中国今年的整体英语熟练度得分略有下降,为51.94,在低熟练度徘徊范围,列居第47位。从城市排名来看,上海再次位居中国榜首,并首次达到高熟练度水平;香港紧跟其后,北京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