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便民菜车"开进老社区 果蔬品种不低于30个

2018-10-30 14:38 千龙网

来源标题:菜站“开”进老社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今天(30日)一大早,家住幸福社区的张奶奶在家门口买到了来自“土豆之乡”乌兰察布的新鲜土豆。

北京龙潭街道社区办主任王梦爱介绍,街道为地区居民量身打造的“幸福彩虹直通车”和“扶贫协作便民车”落地社区,既丰富了百姓的菜篮子,又落实了精准扶贫的政策,拓宽了对口帮扶地区的销售渠道。

“扶贫协作便民车”尺寸为长5.7米、宽1.5米、高2米,自带垃圾储存功能,可单次销售约4000斤的菜品,其中部署1/5的空间面积为扶贫协作产品专区。

记者注意到,便民车上的产品品种多样,果蔬品种不低于30个(每日均有变动);每天为社区居民提供5种特价菜,均低于周边价格,每周一至周日的早7:30至12:00定时进行售卖。

据介绍,目前,龙潭街道辖区内共有4辆“扶贫协作便民车”、4辆“幸福彩虹直通车”。

王梦爱表示,龙潭地区的一刻钟生活圈已经悄然形成,地区超过2万户居民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马晓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