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长者风采》社会公益作品展在京举行

2018-10-31 14:5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金秋十月,为迎接每年一度的“重阳敬老月”,由建投享老50+参与协办的《长者风采》社会公益作品展在京举行。此次展览是2018北京市第六届老年节“老年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环节之一,参展的入围作品将在地铁一号线国贸站、东单站、王府井站等人流聚集站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展示。

据介绍,《长者风采》社会公益作品展吸引了北京市不同区域不同领域的退休老年人积极参与,同时获得了书画协会、老干部局、退休办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展出作品来源广泛,共计150幅,其中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38幅,孝老敬老公益广告12部,题材新颖,寓意深刻,充分展示出首都中老年人多姿多彩的精神生活。

伴随北京市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提高,建投享老50+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并以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在“重阳敬老月”期间全力开展敬老爱老工作,引领中老年人走向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美满的老年生活,积极倡导老年人开启新起点,走向新生活。

建投享老50+负责人表示,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长者风采》作品艺术展展现出时代的进步、体现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呈现出当代老年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老年节内涵。“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动员全社会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同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据悉,本次公益作品展中,共有39幅建投享老50+的会员作品,涵盖书法、摄影、绘画等多种类型。

建投享老50+倡导以文化为核心,关注50岁以上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以会员制为基础的文化养老新模式。公司以“50+”为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中老年文化交流平台,重塑中老年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