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刘伟出席北京市总工会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11-01 07: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0月31日,北京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刘伟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迅速学习传达、组织培训、广泛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新理论,落实好新要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主张变成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把党的利益、国家的利益和职工群众的利益统一起来。要围绕加强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部署,在首都发展大局中凝聚起奋进的力量、发挥首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在全社会弘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宣传劳动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天淇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