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柴犬“登登”主人现身 或撤销司法网拍

2018-11-01 07: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司法网拍小狗的主人找到了

朝阳法院司法网拍小狗“登登”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10月31日上午,“登登”在国外的主人肖先生通过电话联系了朝阳法院执行法官,表示要履行判决、补偿宠物学校的损失,至于“登登”的去留,肖先生希望能先留在宠物学校寄养,等他回国后处理。

此前,朝阳法院发布消息,将于2018年11月10日拍卖一只四岁的柴犬“登登”,截至昨天9时,已经有超过25万人次围观了“登登”的拍卖页面,还有2503人交了保证金报名参与拍卖。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登登”的主人给朝阳法院打来了电话,表示愿意履行判决。经执行法官及执行申请人宠乐会宠物学校负责人汪女士核实,来电的确实是“登登”的主人肖先生。

肖先生表示,自己目前人在国外,通过朋友得知“登登”将被拍卖的消息,之前因为弄丢了宠物学校的联系方式,猜想宠物学校可能把“登登”交给他人饲养,所以就没有联系。在被告知需要支付拖欠宠物学校寄养费、诉讼费、公告费等共计6.3万余元后,肖先生一口应了下来,“没有问题,这个事情我是有过错的,我愿意为此承担责任,也愿意履行判决。”对于“登登”未来的去留,肖先生表示,自己现在需要经常往返美国和澳洲,他咨询过,要把“登登”接过去,需要办理很复杂的手续,所以如果宠物学校能同意继续寄养“登登”,他希望一次性支付寄养费用,先把“登登”留在宠物学校,自己回国处理后续事情。

随后,肖先生和汪女士进行了电话沟通,待肖先生履行判决金额后,双方会进一步就“登登”的寄养问题进行协商。肖先生对汪女士再三表达了感谢,“谢谢您这边一直照顾它,我以为它已经不在了。”汪女士说:“从爱狗的角度出发,能让‘登登’回到‘原生家庭’肯定是最好的。”

据了解,若肖先生在11月10日前履行判决义务,司法拍卖会依法撤销,届时已经报名的竞买人的保证金会在1到2个工作日内退还到原账户上。待狗的去留问题解决后,这起案件才算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