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子坐过站要求停车被拒 用整箱牛奶砸司机被刑拘

2018-11-01 14:35 千龙网

来源标题:女子坐过站停车被拒 拿整箱牛奶砸司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叶婉)10月29日,女乘客邓某在乘坐公交车时,因坐过站要求司机中途停车被拒。她将整箱牛奶砸向司机手部,司机在躲闪中与其他车辆发生剐蹭。

目前,邓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丰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18年10月29日上午,一辆678路公交车行至南三环外环,驶出洋桥西公交站时,车内乘客邓某(女,57岁,本市人)称自己坐过站,要求司机停车。司机因车辆已驶出公交站,拒绝了邓某要求,邓某突然用手提的整箱牛奶击砸司机手部,公交车司机躲闪中车偏离正常行驶方向,紧急刹车后,仍与左侧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剐蹭。

从车上监控录像可以看到,事发前乘客邓某手提一箱牛奶走到司机前,要求司机停车。但司机表示,车辆已经驶出公交站无法停车,拒绝了邓某的要求。随后,邓某一直在公交车前门处徘徊。

在车辆到站,司机停车打开车门后,邓某依然没有下车,而是站在车门处把住车门与司机理论。随后,司机关闭车门启动车辆。

正在此时,邓某突然提起整箱牛奶击砸司机手部,导致司机躲闪并紧急刹车。车上保安见此情景欲走过来阻止,却也因刹车过猛直接被从车后方甩到前面。车辆停稳后,其他乘客也都走过来,表示赶紧报警。

目前,嫌疑人邓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丰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