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11月7日供暖点火试运行 有故障可拨打12345投诉

2018-11-03 14:3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1月7日北京供暖点火试运行

目前,全市供热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11月7日,全市锅炉房将统一点火试运行,15日0时达标供热。

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测,预计2018年11月3日至11月15日,北京平原地区平均气温为6℃至7℃,较常年同期和去年同期略偏高。其中3日至4日气温有小幅波动,平均气温在7℃左右。

点火供热试运行期间,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区和供热单位:进行系统热态调试,解决系统循环不畅和管线跑冒滴漏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把问题解决在正式供热之前,确保正式供热时居民家中采暖温度达到18℃;为方便居民报修,各供热单位要通过在服务范围内公示、上门递交服务卡等方式及时告知24小时报修服务电话。

各区将重点督促供热单位按时点火试运行,对不按时点火试运行以及正式供热后居民投诉率居高不下的供热单位,除约谈曝光外,还要纳入考核,扣减供热补贴。

市城管委同时提示市民,密切关注家中供热设施状况,若家中出现暖气不热、跑水漏水等情况,可直接拨打小区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报修解决;如供热单位未及时处理或未按时点火试运行,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