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阳光上东小区台阶破损存隐患 预计明年统一修

2018-11-05 07: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台阶破损存隐患 预计明年统一修

11月4日,家住朝阳区阳光上东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外底商小广场路面坑洼,地砖零落,存在安全隐患。记者就此事询问阳光上东物业,主管负责人表示产权方并非物业或开发商,已将情况上报街道办事处,预计明年统一维修。

现场 台阶地砖松动脱落

北京晨报记者4日在朝阳区芳园南街看到,居民所反映的地点位于路西侧阳光上东小区16号楼底商前的一片小广场处。该楼为小区周边的商业用楼,底商门前的这片小广场是附近为数不多的空场区域,而在广场北侧边缘台阶处,有几块地砖已经松动脱落,破碎的地砖正躺在下面一级台阶上,这级台阶边侧面的贴砖也脱离主体结构,看起来摇摇欲坠。除地砖脱落,几步之外石墙的贴砖也出现部分残缺,剥落下的大片贴片靠在墙边,零散的小碎片则被人放置在台阶旁。

讲述 入秋时便出现端倪

有现场居民告诉记者,入秋时,小广场周围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居民区老人孩子不少,确实担心他们一不留神就磕着碰着。除了台阶问题,这地面也不平整,小孩子滑个轮滑过去,一路咕噜咕噜地响动,地砖都松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顺着居民所指的方向望去,记者看到广场中央位置也有约10平方米的下沉,七扭八歪的路砖看上去并不牢靠,路人都绕行此处。

回应 办事处将统一修复

有居民已就此事拨打了北京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核实交办。记者也就此询问了阳光上东的物业管理人员高先生,他称小广场为开发商修建,但开发商并非产权方,物业的管辖维护也仅仅限于16号楼墙根儿前。物业早将路面破损的情况报给了居委会,并已收到属地朝阳区将台地区办事处的回复,称预计乡里会在明年统一修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