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昌平碓臼峪一路段发生山体滑坡 山石滚落砸中行驶出租车

2018-11-05 15: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山石滚落砸中行驶出租车

11月4日凌晨,孙女士在驾车经过昌平区边墙子路时被滚落的山石砸中,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

昨天凌晨2点,孙女士驾驶着自己运营的出租车行驶在昌平区边墙子路时,突然一声巨响,车辆随后熄火。此时,周围一片漆黑。被吓了一跳的孙女士赶紧拉起手刹,与丈夫下车查看。这一看更让她后怕,原来,一块巨石正好砸在前机器盖上,车辆受损严重。

“山体滑坡!”孙女士立刻反应过来。夫妇二人再仔细查看,发现车身周围有很多碎石块,车辆前后不同程度受损。最严重的是被巨石砸中的前机器盖,已经无法打开,还能听到液体泄漏的嘀嗒声。“车打不着火,我们猜测是发动机被砸坏了,水箱可能也漏了。”让夫妻俩感到庆幸的是,如果再错后半米,巨石就会砸中驾驶室,后果不堪设想。为防止滑坡引发次生灾害,孙女士和丈夫合力将车往后推了10米远。车辆经过处,留下了一道长长的液体泄漏痕迹。

夜深人静,身处荒野,孙女士掏出手机,拨打电话12345寻求帮助,被告知会有相关部门联系处理。

昌平区碓臼峪因两侧山石壁立、一水中流,素有京北“小三峡”之称。据孙女士称,她行驶的这段路叫边墙子路,是沟通十三陵碓臼峪与延庆大庄科乡的交通要道,也是自驾前往碓臼峪风景区的必经之路。昨天早上6点左右等待无果,夫妇二人便被亲属接走,留下事故车辆。昨天中午11点,孙女士再次回到事故地点发现周围碎石已被清理,但车辆仍停在原处。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曲经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