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 朝阳区城管委出长效机制

2018-11-05 15:47 千龙网

来源标题:控垃圾源头 朝阳出长效机制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曹博远)记者从朝阳区城管委获悉,本月起,将开展针对商圈物业的垃圾分类检查督导工作,进一步推进朝阳区各大商圈物业的垃圾分类。同时,朝阳区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创建工作,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互联网+垃圾分类”新模式,推进垃圾源头减量,年内示范片区覆盖率不低于30%。

近日朝阳区城管委组织区城管执法局、三里屯街道办事处针对朝阳区三里屯soho物业的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未进行分类、混装混运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该企业存在垃圾未分类问题,朝阳城管要求该企业立即整改,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标准;经城管执法部门立案调查,进入执法程序;属地办事处及三里屯soho物业加强商户垃圾分类管理,督促商户;协调区环卫中心对接,将生活垃圾运往区高安屯垃圾焚烧厂处理,餐厨垃圾运往董村餐厨垃圾处理厂处理。

下一步,朝阳区城管委还将继续加大针对全区类似商圈物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垃圾源头分类、分类运输、处理去向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移交执法部门。对经该区许可的垃圾运输企业,进行全面清查,发现违规收运、违规处理的,依法吊销其行政许可。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