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周末无休错时整治早点摊

2018-11-05 17: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路边早点摊儿价格低廉、口味多样,但是食品安全卫生却无法保障,占道经营、妨碍行人通行等现象更是层处不穷。近期,北京朝阳小红门执法队针对这一乱象利用周末开展错时执法,整治路边早点摊。

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员在城外诚公交车站查处一处无照商贩。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11月4日上午8时,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员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巡查到城外诚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现了一处无照摊贩,烤肠、塑料袋、抹布等堆放在座椅上,卫生条件比较差,而用于经营的电动车直接横在非机动车停放处。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进行劝导教育,要求其马上挪开,并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

距此地不远,一个占用自行车道正在卖鸡蛋灌饼的小摊进入城管队员视线,只见铁锅、食用油等物品直接放置在路边,制作食品没有进行任何遮盖,油烟直接飘入到空气中,不仅不卫生,还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执法队员对其进行了查处,暂扣了经营用具。

此次行动中,城管共查处无证早点摊5个,依法暂扣三轮车5辆,液化气罐3个,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城管队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健康,请选择干净卫生的餐饮场所就餐。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