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红盾昌平 | 放心消费在社区精品课堂进“回天”

2018-11-06 02: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放心消费在社区精品课堂进“回天”

茶叶怎么分类,喝茶有什么益处?近日,昌平工商分局邀请专家将消费教育精品课堂送进了霍家营社区,和社区居民一起学习消费知识。

中国人都爱茶,茶到底该怎么喝,分多少个种类,天通苑霍营街道社区的居民一听这次消费教育精品课堂要讲茶,早早地就来到了霍家营社区,16个社区的50多人挤在礼堂里听国家级高级评茶师张幼宁讲解的中国茶叶的分类、饮用方法及喝茶的益处。一堂课下来,大家觉得特别有收获。

据工商昌平分局介绍,此次活动是按照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放心消费在社区”宣传活动月的工作部署,启动的一次开展介绍商品质量知识、解答服务热点问题,倡导理性消费的消费教育活动。授课内容也是以全市检测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库里的专家为基础,由社区按照居民的意愿挑选出来的消费教育主题,居民不仅爱听而且很有收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