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北京炸酱、北京鸭等获国际农交会金奖

2018-11-06 14:26 北京晚报

原标题:老北京炸酱、北京鸭等获国际农交会金奖

京西稻、妙峰山玫瑰等北京农产品大受欢迎  

昨天(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记者从北京市农业局获悉:此次农交会北京展团现场贸易额为4.86亿元,老北京炸酱、百年油栗仁、北京鸭等产品荣获本届交易会金奖。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经过5天的展示交易,北京展团荣获最佳组织奖与设计金奖,其中综合展区有6个参展产品获得金奖,地标展区有1个产品获得金奖。在综合展区中获奖的产品包括北京二商的“王致和”鲜香腐乳、“老栗树”百年油栗仁、“皇城货郎”老北京炸酱、“太子峪绿山谷”芦丁芽苗菜、“颐园”牌蜂王浆、“金福艺农”樱桃番茄等产品。

在地标展区中,“北京鸭”在全国近500个参展地理标志农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据悉,本次交易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政府主办。北京展团由经过层层遴选的74家企业组成,带来700余个特色农产品参展,其中包括昌平草莓、京白梨、怀柔板栗、房山磨盘柿、大兴西瓜、平谷大桃、北京鸭等7种地理标志农产品。

在活动现场,北京地理标志农产品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烈欢迎。“茅山后佛见喜梨”让大家感受到了慈禧当年咂摸时的愉悦,“京西稻”现场熬制的米粥、“北京鸭”现场熬制的老鸭汤更是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大饱口福,现代工艺制作的“妙峰山玫瑰”系列化妆品令现场女士争相试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