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朝阳启动回京中考报名

2018-11-07 14:3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西城朝阳启动回京中考报名

西城、朝阳近日公布了2019年外省市回京及往届生参加中考报名的通知。外地学生回西城中考,需在11月6日至12日之间完成报名;回朝阳区的考生进行网上报名之后,需要在11月12日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指出,户籍为北京市西城区在外省市初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具有报名资格;考生需要在11月6日至12日期间到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86号3楼中招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时,需要携带考生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户口属于集体户口,还需提交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同时携带毕业学校出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回京参加中考证明,以证明该学生属于该学校初三年级毕业生,并加盖学校公章。此外,考生还要提交电子版的两寸蓝底免冠照片。

凡已完成报名的考生,要于12月19日到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进行报名信息核对签字,同时领取北京市中考英语听说机考考试相关材料。

朝阳区中招办也公布了外省市回京考生中考报名工作安排。其中明确,在外省市就读的具有北京市朝阳区正式户口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可进行报名。11月9日前,申请考生需要将填写完整的《2019年中考报名信息采集表》和近期证件照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yzz310@126.com;11月12日上午8点至11点半,考生要到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报名时,需要提交现就读学校开具的《2019年应届初三学生证明》,并需学校和学校上级学籍主管部门盖章;此外,还要携带学生本人户口本原件及A4纸复印件,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