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承平高速北京段即将开工建设

2018-11-07 15:07 千龙网

来源标题:承平高速北京段即将开工建设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今天(7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平谷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交通广播时介绍,连接北京与承德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承平高速(北京段)即将开工建设。

关注

到2035年

平谷新增公路260公里

据路政局平谷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承平高速还处于前期手续办理阶段,为了做好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交通保障工作,平谷公路分局主动对接承平高速承建单位,力争让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普通公路方面,平谷区准备在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周边新建休闲大会北路、扩建现有胡黑路;分会场周边新建工程有马天路西延、杨杏路北延道路工程等。

据介绍,普通公路所有项目,计划将在2020年休闲大会召开之前完工。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平谷区将借力京津冀发展之势和世界休闲大会之机,加强与河北兴隆、三河、天津蓟县等京津冀周边道路的联通畅达,大力推进与副中心、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的道路联通项目的建设。

按照北京新城市总规赋予平谷“三区一口岸”新的功能地位、发展目标,到2035年,平谷预计新增公路里程260公里,路网里程达到1900公里,路网密度达到200公里左右/百平方公里。

近年来,平谷开展了公路路网管理与应急处置系统的建设工作。截至2018年累计投入3000余万元,共建设各类路网信息采集与发布设施171套,基本覆盖平谷区县级以上公路,实现对路网的可视、可测、可控,提升了行业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同时也为公众出行服务提供重要的信息保障。

此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自2015年开始实施,采取增设诱导、限速、警示、防护等各类标志标线和交通设施等方式对熊南路、平关路、华西路等40条县级以上道路共348公里路段进行治理。2020年前将完成全部530公里治理工作。

相关

延庆试点电子收费

涉及478个路侧停车位

记者上午从延庆区获悉,今年11月底,延庆区将在城区478个路侧停车位试点停车电子收费,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实现路侧停车智能化、精细化、数据化。

据延庆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延庆区启动了路侧停车电子收费试点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总体进度达60%。湖北西路、妫水南街等道路两侧高位视频设备杆已经安装到位,其他路段也正在有序推进设备安装。

记者了解到,此次试点项目共涉及妫水南街、湖北西路、妫水北街、东顺城街、东街五条道路,在道路两侧建设电子收费系统,试点车位达478个。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全区路侧停车电子收费试点路段将安装35个高位视频设备。

截至目前,已安装20根高位视频杆,待视频杆全部安装完毕后将安装视频摄像头。

据介绍,到今年11月底,延庆区路侧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为服务保障冬奥、世园会等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