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永顺志愿者"四进"呼吁抵制邪教

2018-11-07 15:2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日前,永顺镇与通州区委防范办、区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以“净化社会环境、助力副中心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呼吁市民共同抵制邪教,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为市民和反邪教志愿者讲解了法轮功、门徒教、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对群众健康和社会安全的危害,增强了市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除此之外,活动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反邪教纪念品、律师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

市民高锦花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邪教,什么是危害,提高了我们的防范意识,回去后我要向家人,朋友,邻居进行宣传,告诉他们远离邪教。

近年来,通州区为切实净化社会环境,打造“人人反邪、区域无邪”的良好社会环境,在网络上制作了线上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并开通全国首家集宣传、举报、求助于一体的网上反邪教平台,出台了新的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群众对各类邪教活动进行举报,最高奖励2000元。创新的宣传形式,为广大市民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营造了共同抵御邪教、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直接或间接的受教育群众达三万人,今后,永顺镇将继续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地 、进企业四进活动,助力副中心的建设。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