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东城城管治理快递点“跑马圈地”

2018-11-08 14:59 北京晚报

原标题:东城城管治理快递点“跑马圈地”

建议快递公司错峰错时分拣  

针对一些快递公司营业点因场地限制出现的“跑马圈地”占用门前道路的现象,北京市东城城管今天(8日)开展了执法检查,并建议快递公司错峰、错时分拣。

今天一早,执法人员来到一家快递公司的磁器口站包裹集散点。只见近百米长的人行道北侧一字排开停满了快递三轮车,三轮车旁堆放着一些未装车的包裹,人行道南侧,十几名快递人员正在分拣快递,留给行人通行的只有中间不到一米宽的地方。见到执法人员,快递点负责人一边招呼人将包裹往屋檐处搬,一边解释说:“现在快递数量太多了,没办法在店内完成分拣,只能临时放在人行道上。”

执法人员介绍,由于快递包裹本身属于较为特殊的物品,出现违规占道等情况,基本上是以教育劝导为主,责令整改。如果改正后还是乱象丛生,将依据《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予以500至5000元的行政处罚。快递点负责人表示,将尽量和上下班时间错开,同时在附近寻找新的分拣场地,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左颖 芦佳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