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0台SUV领航员2019年初进入北京市场

2018-11-09 16: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50台SUV领航员 明年初进北京市场

“11月9日看中了美国林肯牌豪华型的一款SUV领航员,并签约1000万美元货值的年度计划。”中穆集团董事长马海江介绍,林肯是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商端品牌车中比较有代表性。单价为110万到130万元,共计50台左右的领航员,大约在明年2月份后,陆续交货进入北京市场。

东城交易分团负责人靳周介绍,首届进博会东城交易分团组织146家企业260人参加,采购内容全方位涉及汽车、医疗设备、机票购买、矿产购买等。他说,当前,东城区进口额达200亿元人民币,是出口的两倍(出口100亿)。进博会的举办正逐步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的方针。东城区的发展也需要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民生等方面,都需要引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龙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